ID3079356

Say anything just tell me all your sweet love.
瓶邪/吴邪/不混圈不撕逼的玻璃心
答应我肉文不怼三观谢谢
爱GV/摇滚/音乐剧/哲学
所有的邪吹都是我的亲人!!!!!
给大佬们递烟递火

牛仔裤开始的夏天 - 上篇

牛仔裤开始的夏天 - 上篇

skinny and tight


校园架空,大概两发完,会有一个短小的肉后续。

高岭之花校红学霸研究生老张x傻白甜大一新生邪

胖子瞎子潘子大邪是室友

一个恶趣味大过黑洞的脑洞

一辆假车🚗

特别喜欢一本正经调戏大邪的老张

As ooc as always

不要在意逻辑(跑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说现在这个局面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啊!我背靠着厕所隔间的门,捂着档部心里哀嚎着。


这个事情要从我的室友王胖子说起,大家都知道,大学男子寝室总是会有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奇怪话题,尤其是当你的室友是个脑洞大开的逗比。一个有逗比室友的寝室往往可以让大学生活增色不少,但是当一个寝室有一半是逗比的时候,可能也并不是一件完全的好事。

我们寝室的话题走向总是很奇妙,作为一个全是大一狗的寝室,可能由于后青春期的荷尔蒙作祟,不管从怎样的话题开始,最终总是能精准的在有色话题上落地。比如前几天寝室夜聊,话题从哪里开始的我已经记不大清楚了,只记得最后大家莫名其妙对于穿不穿内裤睡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。我是坚决拒绝裸睡的,跟裸睡的支持者胖子辩了个天昏地暗。胖子强烈鼓吹不穿内裤睡觉的好处,一直吹嘘他裸睡了十九余年,自己那一根多么威猛夜夜十次金枪不倒,那吹的真的,好像我们都不知道他是个处男似的。奇了怪了的是,一直跟胖子抬杠的瞎子,这次一反常态,跟胖子一唱一和起来,说着男儿本色坦荡荡,就是应该赤条条风里来雨里去。潘子是我们的寝室长,一开始不是很乐意搭理胖子参与这个话题,后来被胖子瞎子相声般一捧一绕给绕了进去,也同意硬汉就要裸睡试试看。到此为止,只有我一个人仍然坚持拒绝裸睡,结果被胖子挤兑我是女扮男装打入男生内部的大姑娘,是爷们就有种挂个空档试试。我也是被他们绕晕了,吵又吵不过,一时气到糊里糊涂答应了胖瞎二人转的抬杠——挂空挡上一天课。他们才放过我心满意足的结束了话题去睡觉。我在梦中就觉得有点不对劲,第二天醒来穿裤子的时候,看到另外几个不怀好意的看着我笑,突然反应过来,擦,合着我被这几个孙子算计了。但是愿赌服输,想想今天也就上午一节三小时的大课,挂个空档上完课就回寝室根本没什么问题,我就爽快的挂着空档穿着牛仔裤夹着书跟大家一起出门上课了。


后来想了想,就是这个觉得没什么问题的感觉出了最大的问题,flag早早立下,只是我当时还未曾察觉。


我早饭一向吃得多,俗话说得好,早饭要吃好。我买了一杯豆浆一杯橙汁,两个肉馒头和一个鲜肉月饼。后来想想,古人诚不我欺,早饭要吃好没错,可没让我喝啊。这节大课是公共选修,在大教室,人噶多,我和胖子照常坐在后几排就开始神游,第一节课刚上十分钟,我就把早饭全吃下了肚。豆浆和橙汁喝太快了,上了一半的课我膀胱就开始抱怨,我赶紧从后门溜去厕所放水。


唔……憋久了酣畅淋漓的放水好爽!我冲到厕所随便找了一个斗,一手拉开裤门,一手扶好小弟,吹着口哨就开始放水,可能是喝了太多水,一泡niao竟然被我撒出了气势磅礴的感觉。正在爽的时候,我注意到有人走了进来厕所。因为现在还是上课时间,讲道理这时厕所除了扫地大爷应该没人来的,我感到有些奇怪,就偏偏头瞟了几眼进来的人。结果一瞟之下我有些傻眼,这个人我竟然认识。不,也不能说认识,我认识人家人家不认识我,因为这是我们CS专业的直系学长,我们学校首屈一指的校红,市级本科优秀毕业生,研究生第一年就在A刊发了论文,直博跟着大牛导师的名人张起灵!更主要的是,人家不仅学霸,长得也好看,据说自从他六年前入学后直到现在,学校的校草再也没变过。不仅好看人家还很洁身自好,据说向他表白的女生没有一个连也有一个排,他一个都没有答应,一颗红心向学术,在狼多肉少的计算机系简直是不可思议的高岭之花般的存在。

张起灵看都没看我一眼,径直走到了我旁边的斗,看样子也是个憋急了的,掏出鸟就开始niao。人比人气死人,上天眷顾的优秀男子鸟都不一般。我有自信自己在亚洲男性中已经可以基本傲视群雄,但是跟这位张校红比起来还是有些不够看。这时候我水已经放的差不多了,我抖了抖鸟,打算塞塞好小兄弟回去继续上课。就在这个时候,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我他娘的今天打赌没穿内裤,鸟往哪里塞?与此同时,张校红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了什么,突然及其迅速的往我这里瞄了一眼。我心里那叫一个紧张,被直系大牛学长看到我不穿内裤出门肯定要被当变态的!我心一狠把小兄弟直接往牛仔裤裤裆里一揣,想赶紧拉上拉锁了事。

我今天出门前绝对没看老黄历,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,我绝对不会和死胖子他们打什么劳什子的赌。——我太过紧张!毛卡在拉锁里了!

现在情况有些尴尬,我实在是不想在张校红面前出丑,所以心下一狠,想着就算失去几根毛,我也要保住面子,打算使劲把拉锁拉上。结果事与愿违,反而拉锁里卡了更多的毛进去,我现在不管拉锁往下还是往上拉,都是一阵扯着敏感部位皮肉钻心的痛。嘶,现在这个情况是要怎么办才好。旁边的张校红已经放完水,站在旁边似乎奇怪我为什么面对厕所的斗迟迟不离开,他该不会以为我在做什么奇怪的事吧!我欲哭无泪,现在也太尴尬了,我总不能露着一半在外面的鸟去洗手吧。

“要帮忙吗?”

我以为我听错了,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张起灵也看着我,又说了一遍“要不要帮忙?” 然后用眼神瞟了瞟我下面。

不好了完蛋了都被大神看见了!等等大神竟然没有把我当变态还问我要不要帮忙!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头“这边……拉锁有点卡住了,我拉不上去……” 张校红皱了皱眉头,看了眼我又看了眼手表,“快下课了,先进隔间。”

张校红也太贴心了吧,竟然还考虑到我的面子问题!我忙不迭的点头,扶着鸟进了厕所最里面的隔间。刚刚进隔间就听到了下课铃,太险了,我吁了一口气。这个隔间靠窗,所以空间也比较大。张校红跟着我走了进来,我们在这个隔间里竟然没有很挤,不过要注意着点不要一脚踩到便池里就是了。张起灵看着我自己尝试把拉锁拉下来结果痛的愁眉苦脸的脸,似乎觉得有些看不过去,他半蹲下来在我面前,似乎想要帮我把拉链解开。等下,他半蹲下来在我面前,这个姿势是不是有些奇怪!

我低头从上方看着这一切,觉得自己正在做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梦——我的小兄弟软趴趴的对着张校红的帅脸,张校红专注的盯着我的裆部似乎要从上面找到下一个研究课题。这场面太震撼了,我呆呆地盯着张校红的头顶,似乎这样就可以证明这一切都是梦。

“扶好” 梦里的校红说话了!

“扶好……啥?”

张起灵啧了一声,“自己扶好,帮你修拉链。” 

哦原来是要我扶好自己的鸟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我感觉自己的脸都在发烫,我用两只手把自己的鸟按在小腹上,生怕他不老实碰到校红的脸。与此同时,张校红的脸离我的裆部越凑越近。娘的,我再也不买这种骚包skinny紧窄牛仔裤了,什么潮男必备搭配王牌,我以后只买evisu,裤裆要多大有多大,放两个鸟进去都不会卡!脑内跑着火车的我突然感觉到一阵疼痛,一个没注意叫了一声出来,然后赶紧匀出一只手捂嘴。希望厕所没有其他人听到这声喊叫,不然他们得以为这隔间里在干啥啊……我听了一下周围的动静,还好,厕所很安静,大概第一节课课件大家都在睡觉,没人放水。

感觉似乎有过了一个世纪,在我裆部捣鼓的张起灵终于抬起了头,站了起来。

“卡住太多了,拉锁没办法上去,要找剪刀。” 然后他示意我开门放他出去,“锁好门,我等下回来。”我点了点头,开了一条门缝,张起灵迅速闪出隔间,我迅速把门锁上。关门的时候似乎瞥到外面斗那里似乎有个人影,我有点紧张,但是又不敢打开门再看仔细。只能盼着这个人没注意到这个出去了一个人还锁着门的隔间。


等了似乎有一个世纪,上课铃打响有了一点时间之后,我在隔间里感到一丝绝望。张校红该不会觉得我太麻烦就把我丢在这里了吧…… 终于我听到一阵脚步声走进厕所,到我所在的隔间门口敲了门。

“是我” 

此时此刻,他的声音简直是天籁,一万只金喇叭齐鸣都达不到的悦耳。我像农民迎接八路军战士一样迫不及待的赶紧开了门,张起灵一个侧身闪进来,跟我解释说他去了旁边的小超市买剪刀,所以有点慢。

我不敢相信的瞪大了双眼,最近的小超市离教学楼大概有一公里半吧,张起灵只去了十几分钟就回来,肯定是跑去跑回的。没想到这么出名的校红学长竟然是这样的面冷心热,乐于助人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人!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大力帮助素昧平生的学弟。

张起灵举起手中的裁纸大剪刀,对我说“你扶稳了,别乱动,别受伤。” 我赶紧双手紧紧按住自己的小兄弟,生怕张校红一个不小心断送了老吴家的未来子孙。但是说着不紧张,实则看到张起灵举着手一样大的大剪子半蹲在我裆部前面,我还是紧张到发抖。于是我不争气的,在张起灵张开剪刀对着我要下剪的时候,动作很大地闪躲了一下。完了……我已经准备好等待小兄弟的见血,爸爸妈妈儿子对不起你们……

然而,说时迟那时快,张起灵迅速的把剪刀尖朝外合拢,一点都没碰到我的皮肉。他抬头看了我一眼,不知怎么的我竟然看出了一点责备的意味。我感觉脸瞬间变得更烫了,连忙向他道歉,告诉他都是因为我太紧张,再来一次保证一动不动。结果张起灵并不吃我这一套,他一声不吭的盯着我看了几秒,把他自己的左手,大力的按在了我按着下体的手上面。所以顺序是:他的手—我的手—我的鸟。别看他人看起来瘦瘦的,力气却极大,像是一块铁板一样死死箍住了我的动作。与此同时,他右手动作飞快,看似笨拙的大剪刀在他手里就跟耍杂技一样,沿着我的小兄弟剪了一圈毛。

整个过程中我完全不敢低头看他,只好抬头望天花板,似乎想把天花板盯出一个洞来。短短的十几秒宛如一辈子那么长。

终于,我感到按着下体的手一松,张起灵站起来,拍了拍手,有几根毛从他的手上掉了下来。我脸大概已经烧起来了吧……我默默地把小兄弟放回了裤子内,使了使劲把拉锁拉上了。我们沉默的一起出了隔间,一起站在洗手台旁边洗了手。一看时间,第二节课已经几乎过半,胖子拼命在微信里叫我,问我是不是偷偷跑回寝室睡觉,又骂我逃课竟然不喊胖爷一起。于是我决定从善如流,干脆不要回去上课了,回寝室把今天剩下的时间磨完。

我鼓起勇气跟旁边的张起灵道谢,“学长今天真的太不好意思了,谢谢你啊,留个联系方式吧回头我请你吃饭。” 

“微信,我扫你。” 张校红真的平易近人的很,马上点头答应竟然还要主动加我。他现在在我心中简直是伟光正的代言人,在厕所帮助没见过面的学弟这么大的忙,还完全没有问任何使我尴尬的问题,不仅智商高,这情商也没谁了简直!我加了张起灵微信,跟他道了别,就回寝室装蘑菇了。

接下来的一天我都在寝室穿着宽松睡裤走来走去,男生寝室里挂空档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。我回寝室后还研究了下我下体的毛发,张校红真的在每个方面都很完美,短短的十几秒,他把我毛发修剪的还挺有型的。



胖子晚上回到寝室后,一脸高深莫测的,跟我说 

“你今天上午翘课,真的是错过了全学校最劲爆的八卦。”我看他一脸神神秘秘的样子也有点好奇,就追问他是啥八卦。 

“你听我说,真的是真人不露相。你知道那个研究生校红吗?直博,还在我们开学典礼致辞的长得贼拉帅那个,叫张起灵的。他不是传说一直不交女朋友吗,你知道为啥不?” 我正在想张起灵,听到胖子提到了这个话题马上提起兴趣,连忙逼他有话快说。

“哎呦天真我跟你说,这事儿你可别告诉别人,全校可能目前除了张起灵自己,也就咱俩知道这事儿了。” 我让他别卖关子瞎bb了,赶紧说正经的。

“我跟你说,这张起灵,应该是个gay……你眼睛先别瞪那么大!我跟你说,今天胖爷课件去厕所放水,听到张起灵在隔间里跟别人办那事儿……你先闭嘴听胖爷说完!在男厕所隔间哦,胖爷正放着水,听到一个男生突然叫了一声……那个小嗓门儿婉转的,胖爷听着一下就清醒了!马上开始观察是哪里有不法分子在做这种事情!结果你猜我看到什么!那个校红张起灵,从一个隔间中钻出来,急匆匆的跑出了厕所哟!!!把小情儿留在了隔间里,简直是拔diao走人的渣男哦!禽兽啊!” 胖子长篇大论一口气讲完,期待的眼神看着我等着我的评价,在发现了我的反应异常冷漠后,怏怏的走了。一边走还一边骂我小兔崽子呆逼啥的。


不是我不想给他回应,实在是作为当事人,我已经无语凝噎。我特别想给张校红辩护,他明明是见义勇为的善良热心学长,跟禽兽渣男完全是南辕北辙的方向,但又不知如何开口,干脆就不说了。我翻出来张起灵的微信,满怀愧疚的想请他吃饭一定要请贵一点的来补偿人家。结果拿起手机的那一瞬间,我看到屏幕上的新消息提醒:张起灵 “这周末我有空,一起吃饭?” 

好的,是时候带着钱包,把这个月的伙食费献给被我拖累了的校红学长了,我怀揣着悲壮愧疚的复杂心情回了一串好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有一丝隐隐约约的开心。


fin


(至于后来我发现张校红虽然不是渣男,但是禽兽这一点真的是被胖子说中了,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)



评论(12)
热度(98)

© ID3079356 | Powered by LOFTER